一个人的好天气

love and be loved

又是一个睡不着的深夜(这是标题 标题,每次都好不容易想出来的)
lofter什么时侯必须得配图了,我只是单纯地想发些文字。啊啊啊啊呜
什么时侯来lofter的,已经不记得了。今天晚上又睡不着,所以把这里的状态翻了一下。原来那么早以前就来了,早到居然还提到那么久的人;早到当年我还跟你们在一起,还各种感怀毕业;早到当年还雄心壮志、意气渤发地搞学术和自行车……
现在呢,妈妈说,要抓住机会啊,也是,每次碰到喜欢的人还一个德行,确实不行;与另一群人在一起,似乎比以前玩得更疯更没有界限了,“快走开,小心这只,她有变性的可能,哈哈哈……”;学术嘛,还是存有兴趣的,毕业论文慢慢写,不要着急,自行车嘛,我得找个空擦擦灰收起来了,工作嘛,要开始准备了……
端午没准备回去,结果端午晚上,妈妈打电话说,你怎么不回来啊,你回来嘛,我想你了。好吧,买票坐车。出车站口就看见爸爸,妈妈在车里等。怎么说呢,家是永远亮着灯的地方,爸爸妈妈是永远等着你的人,永远、一直。
啊啊啊啊呜,我快又要毕业了,其实还有一年,哈。
lofter的昵称叫“一个人的好天气”,已记不得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。时至今日,它依然教会我开心和开心。标签叫“love is still strong”和“love and be loved”,我更记不得是在别处看到的还是我自己写的了。不管怎样,一颗心,要一直保有爱人的能力,也要勇敢地接受被爱。
看到的一句话:话要慢慢说,爱要慢慢爱。共勉,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。
啦啦啦,希望能睡着,明天还有正事要干呢😵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