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好天气

love and be loved

性是个什么玩意儿
从何谈起呢?最早应该是看小说吧,只能说言情小说果然知识丰富,起初只是想纯洁地感受下少男少女情,结果它为你打开了一扇窗。一个成人的世界就此展现。
大部分言情小说里都会有一些情节以及或粗疏或细密的描写,具体已不记得有哪些了。最近亲爱的翻译官的播出倒是让这部小说重现心头,网上有人评论说这简直是一部小黄书。缪娟的文字是真真好,把你带进去神不知鬼不觉。我只想说,这部电视剧是个什么鬼,虽然有我还比较爱的黄轩。
之后呢,看过一些影片,具体也记不清了,好像有个韩国的,最近又看到了类似的东东,五十度灰还有欲奴,不过已经没想法看了。
回到现实生活中,大概就是超市里收银台的叉叉叉,宾馆不太好的隔音效果,偶尔他人的聊天……
好吧,性是个什么玩意儿,暂时还不能理解。有多少个莎士比亚,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(总觉得哪里怪怪的)。
PS:我可以说我听到鸟叫了吗,四点了呀,哭,请拯救我的睡眠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