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好天气

love and be loved

性是个什么玩意儿
从何谈起呢?最早应该是看小说吧,只能说言情小说果然知识丰富,起初只是想纯洁地感受下少男少女情,结果它为你打开了一扇窗。一个成人的世界就此展现。
大部分言情小说里都会有一些情节以及或粗疏或细密的描写,具体已不记得有哪些了。最近亲爱的翻译官的播出倒是让这部小说重现心头,网上有人评论说这简直是一部小黄书。缪娟的文字是真真好,把你带进去神不知鬼不觉。我只想说,这部电视剧是个什么鬼,虽然有我还比较爱的黄轩。
之后呢,看过一些影片,具体也记不清了,好像有个韩国的,最近又看到了类似的东东,五十度灰还有欲奴,不过已经没想法看了。
回到现实生活中,大概就是超市里收银台的叉叉叉,宾馆不太好的隔音效果,偶尔他人的聊天……
好吧,性是个什么玩意儿,暂时还不能理解。有多少个莎士比亚,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(总觉得哪里怪怪的)。
PS:我可以说我听到鸟叫了吗,四点了呀,哭,请拯救我的睡眠……

又是一个睡不着的深夜(这是标题 标题,每次都好不容易想出来的)
lofter什么时侯必须得配图了,我只是单纯地想发些文字。啊啊啊啊呜
什么时侯来lofter的,已经不记得了。今天晚上又睡不着,所以把这里的状态翻了一下。原来那么早以前就来了,早到居然还提到那么久的人;早到当年我还跟你们在一起,还各种感怀毕业;早到当年还雄心壮志、意气渤发地搞学术和自行车……
现在呢,妈妈说,要抓住机会啊,也是,每次碰到喜欢的人还一个德行,确实不行;与另一群人在一起,似乎比以前玩得更疯更没有界限了,“快走开,小心这只,她有变性的可能,哈哈哈……”;学术嘛,还是存有兴趣的,毕业论文慢慢写,不要着急,自行车嘛,我得找个空擦擦灰收起来了,工作嘛,要开始准备了……
端午没准备回去,结果端午晚上,妈妈打电话说,你怎么不回来啊,你回来嘛,我想你了。好吧,买票坐车。出车站口就看见爸爸,妈妈在车里等。怎么说呢,家是永远亮着灯的地方,爸爸妈妈是永远等着你的人,永远、一直。
啊啊啊啊呜,我快又要毕业了,其实还有一年,哈。
lofter的昵称叫“一个人的好天气”,已记不得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。时至今日,它依然教会我开心和开心。标签叫“love is still strong”和“love and be loved”,我更记不得是在别处看到的还是我自己写的了。不管怎样,一颗心,要一直保有爱人的能力,也要勇敢地接受被爱。
看到的一句话:话要慢慢说,爱要慢慢爱。共勉,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。
啦啦啦,希望能睡着,明天还有正事要干呢😵

英媒质疑中国游泳天才死因:或与吃兴奋剂有关 http://i.ifeng.com/news/news?vt=5&ch=rss_htc&aid=103000242


现实的复杂不在于好人和坏人的区分,不在于善与恶的对立,复杂的是也许根本就没有善恶,根本就没有对错,所有人都是对的,所有人做出的都是合理的选择和决定。也许就像狼吃羊一样,这并不算恶,只是本性。

今天早上吃了食堂的水煮蛋、雪菜包、奶黄包,还有小米粥。美好的一天早上。


火车里开空调,还停这儿半天不动,快冷死了


这个地球到处都是人,和人的制造物,柏油路、汽车、高楼。我们居高临下,俯视众生,无所不能。我们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。可地球,其实不只是我们的。


都是会开花的树,他们是不是一整年都在等这春天的绽放


世界末日总会到来,但现在仍要解决社会中的诸多难题;就像死亡一样,我们仍要努力活着。